小狗不可以说谎

只搞he

小狗永远爱你03 mileapo 现实向(一个脑洞

    03

  虽然说着冷淡的话,po却无意间带了一丝紧张,右手口袋里的手指收紧握在一起。许久不见答复,波才抬头看了对方。

      那一瞬间,仿佛在迈学长的眼睛里看到了痛楚和绝望,而波波却惊异于自己的内心,竟然也跟着狠狠触痛了!自己还这么在乎他吗!波波故作冷静想要逃离,没几步却被一股大力拽回并被禁锢在洗手池镜边!急剧贴近的身体距离,双瞳不过咫尺,清晰的闻得到学长微带酒气的香水味道,看得到学长的眼神从痛苦转而疯狂最终变得极度冷静,贴近耳边的双唇微微笑了,学长的声音缓慢而低沉:你是我的,po。

      从洗手间仓皇逃离的那天算起,已经一月有余,波却依旧心惊。独自站在灯光阴影下迈学长的面容模糊,却依然能感觉到那投在背后的灼人目光。那还是当年那个爱微笑的小狗学长吗?为什么又感觉一切变了…又为什么看到学长难过自己也会不忍…难道我还…不对!别想!我是爱洋洋的!没有洋洋的陪伴我撑不到现在,她才该是我现生的全部啊。 

     驱散了理不清的思绪,波仔细梳洗了出门,今天他要出门试镜。在美国经历的一切让波成长,热爱上艺术也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演员。回国后一切要从头开始,小小的娱乐公司并不能为他接到很好的资源,上周经纪人将一本厚厚的剧本扔给他,说无论如何都不能拒接。打开一看,是nc尺度劲爆的bl题材。专业演员不挑题材,po默想着到达了试镜片场,却惊悚的一眼看到了正目不转睛盯着他这边露出标准式微笑的迈。

   人群中的肌肉撑起的黑衬衣格外显眼,迈起身向波走来,宛如多年前的温柔学长跨越时空,连说话也一般的奶声奶气:po你今天好帅啊,试镜一定会顺利的~结束后我们一起吃饭好吗?

    什么情况!?为什么pmile也贴着试镜的编码?波波僵硬到一轮试镜结束也没从震惊中回神,但还尽量坚持不与坐在旁边一直像小狗一样喋喋不休搭话的迈回话。

      一轮很顺利,第二轮试镜却突然被告知要配对场景模拟,搭戏的对手演员是迈,要表演的场景是吻戏。一切事物像是极速脱离了宇宙正轨,po的大脑无法运转,只能不断告诉自己,这是表演。

      这是表演。可当迈学长吻过来的时候,连借位技巧都没来得及使出的po头脑已是一片空白。这是表演…学长的…嘴唇好软…表演…学长舌头竟然伸进……渐渐的po已无法思考任何。

       被迈轻拥在怀里,换着方式被迫试了不同角度的吻戏。深吻、浅舐,直到双唇被吸的红肿。当年鬼屋里两人的阴差阳错的羞涩一吻相比根本算不得什么,如今的迈学长步步紧逼、吻技精通、眼神如狼,po细微的挣扎在迈臂膀间若有似无,学长已不再是当年的可爱小狗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